不支持Flash

方向盘突现蜘蛛司机走神 轿车失控乱闯连撞4棵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5:55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罗伟)8月5日下午1时15分,在南宁市青环路上,一轿车司机为拍打方向盘上的一只蜘蛛走神,导致车辆冲上了路中绿化带。轿车接连放倒4棵榕树后,骑在绿化带上动弹不得。所幸车内5名司乘人员无人受伤。

  当天下午1时52分,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轿车车头损坏较重。被放倒的4棵榕树直经约10厘米,其中有3棵从头部被“铲”断。

  南宁市绿化管理处的两名工作人员正在清点受损苗木。据曾姓工作人员称,每棵榕树价值250元,计1000元;还有5平方米多的苗木受损,计100多元;加上机械费,人工种植、保养等费用,共需2000元左右才能补上此段受损绿化带。据了解,所有这些损失都由事故车方负责赔偿。

  据事故车主称,他驾车行驶中,突然发现方向盘上有只蜘蛛。他伸手拍打,没想到这一分神,轿车就冲上了绿化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