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考生家庭电话等资料疑被人泄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2:25 江南都市报

  本报新余讯记者/刘健报道高考录取通知书刚刚收到,各式推销人员及推销电话便接踵而来,令人烦闷不已。对方是 怎么得知考生家的电话和地址的呢?昨日,新余市民刘女士向本报倾诉了其一家人的烦恼及困惑。

  据了解,刘女士的女儿今年参加高考。自高考录取工作开始后不久,刘女士一家便没有安宁过,经常接到来自全国各 地不同院校的招生电话。电话中,对方询问刘女士的女儿是否愿意就读其学校。

  更令刘女士一家未料到的是,除了这种“招生电话”不停骚扰外,其他骚扰也纷纷找上门上。

  当刘女士的女儿接到报考学校的录取通知书,一家人还沉浸在无比喜悦之中时,当日,一名电话卡推销人员上了门, 向刘女士的女儿大力推销即将就读院校所在地的电话卡。随后,又有不少酒店派人上门,不是推销“金榜题名宴”,就是推销 “谢师宴”,令一家人应接不暇,疲于应付。

  令刘女士一家困惑不解的是,这些人是从哪里获取考生家的电话及地址的?据记者了解,新余市一些考生家庭均或多 或少地遭遇了如此“骚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