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装修噪音扰了幼儿园清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2:21 新闻晨报
□晨报热线记者倪冬实习生庄承昀

  因为就读的幼儿园暑期正在装修,孙女士感觉女儿放学回家后,精神状态总是不太好。“我们说话声音稍微响一点,她都会觉得吵。”孙女士怀疑,这与幼儿园装修噪音太大有关。傅家街幼儿园暨托儿所的洪老师表示,因外墙渗水,学校只能利用暑期施工,已经尽力在消除噪音。

  “因为外墙渗水,我们只得进行装修,重做防水层。”幼儿园的洪老师告诉记者,考虑到平时教学比较繁忙,幼儿园只得选在暑假进行装修,以赶在开学前结束施工。“然而,很多家长暑假并没有时间照看孩子,依然希望把孩子托给幼儿园。”洪老师说,考虑到这部分家长的要求,学校开设了暑托班。据了解,该幼儿园共有138名学生,参加暑托班的学生超过了70人。

  洪老师表示,考虑到学生中午12点到下午2点半这段时间需要午睡,校方已要求施工队在这段时间内停止装修,以保证学生睡觉不受打扰。校方还将要求施工方尽量把噪音较大的项目,放到周末施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