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路口抢行两车对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2:21 新闻晨报
□晨报热线记者谢磊实习生郭恩强

  昨天中午12时许,长宁路、华阳路路口发生一起因抢道造成的交通事故。一辆马自达福美来轿车沿长宁路直行至路口时,与对面一辆正在左转弯的厢式货车发生碰撞,造成轿车上3人不同程度擦伤。

  记者赶到时看到,路口中央残留的大摊机油,保险杠、玻璃等车体碎片随处可见。坐在路口处等待同伴的轿车司机赵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驾驶一辆马自达福美来轿车沿长宁路由东向西行驶。“当时路口是绿灯,对面有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厢式货车在左转弯,我踩了刹车但已经来不及了。”赵先生认为,自己是直行车辆,但厢式货车并没有按规定让出车道,这才导致碰撞。而几名目击者却表示,当时厢式货车左转弯已经基本完成,因此事故是由于轿车没有避让造成的。

  据了解,事故造成轿车挡风玻璃碎裂,车头损毁严重,而厢式货车则是车头右侧受损。事故中,轿车上3人均轻微擦伤,但均无大碍。由于事发路口来往车辆较多,事故一度引发交通拥挤,交警赶到后立即予以疏导,大约15分钟后恢复正常。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