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医院惯偷当场被民警擒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0:36 BTV《北京您早》

  记 者:王苒

  摄 像:张小川

  待播:【导语】

  女播:来看下一条,年过五旬的陈某因为入室盗窃已经三进宫了,可是他至今还不悔改,出狱后又重操旧业,这次他把贼手伸向了医院医务人员的办公室,并屡屡得手,8月5日当陈某再次来到医院作案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正文】这是今年6月21日北京中医医院的监控拍摄的画面,早晨7点17分,一名穿红色衣服的中年男子走进了医院大厅,坐在一间医生办公室对面的椅子上,并不时探头向办公室里张望。

  【同期】他头一天来已经盯上我们的大夫了,但是没下手,又来了

  【正文】五分钟以后一名医生从办公室里走了出来,这名男子在确定医生已经离开后, 立刻起身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卡片。

  【同期】你看观察一下,看医生走了,手里拿着白色东西

  【正文】随后这名男子迅速用手里的卡片撬开门锁,溜进了医生的办公室,仅仅10秒钟以后,他便从屋里拿了一个白色小包迅速离开。从此人老道的作案手法看,侦察员判断该男子应该是个惯犯,于是开始在

医院暗中蹲守。8月5日,当此人在医院故伎重演时,被侦察员当场抓获。民警当场从他身上发现了一名医生被盗的钱包、MP3等财物。

  【同期】我认为医院公共场所人员复杂而且有的医生麻痹

  【正文】据陈某交代他以同样手法在北京中医医院、协和医院等多家医院盗窃十余起,仅警方核实到的7起案件涉案金额就有两万多元。警方提醒医务人员,要保护好个人财物,别让别有用心的人钻了空子。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