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龄童被邻家狼狗咬伤头部缝40多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2:0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蒋隽 通讯员 肖金) 几天前,4岁男童小华在路边玩耍时被一条大狼狗咬伤,仅头部就缝合达40多针。昨日,小华终于出院,但恶狗的主人只肯承担一半的医疗费,这让小华的父母感到很无奈。

  昨天,头上包扎着绷带的4岁男童小华,在父母陪同下离开了医院,回到位于萝岗区的家。小华妈妈介绍,儿子是8月2日上午10点多被邻居家的大狼狗咬伤的,“那天我带着孩子在家附近的马路旁边玩,小华到处跑,平时他也经常一个人这样跑着玩,我就在旁边与他人聊天,大约距离20多米的距离,突然,一条高约60厘米的狼狗将小华扑倒在地,狼狗竟然还骑在小华身上猛咬,我和朋友大叫着冲过去救儿子,可还是晚了一步,小华的头已经血肉模糊。”小华妈妈回忆起当时的情形忍不住哭了起来。随后,小华立即被送到医院,仅头部就缝合达40多针。

  据武警

医院外四科主治医生戴飞介绍:小华刚来时头部可见5条长约5~7厘米不等的撕裂伤口,已经在其他医院做了清创缝合,当时切口处稍有渗血,右耳廓上端可见约4厘米的弧形挫伤口,皮肤轻度淤紫,经过这几天的治疗后已无大碍。

  小华的妈妈说,狼狗是高州老乡家的,她带儿子在这里一年多,老乡家的狗从来没有咬过人,不知那天为什么突然对儿子发飙。儿子被咬后,夫妻俩都很担心,她无奈地说,按道理,狗主人应该支付儿子所有的医疗费和其他费用,可目前对方只付了一半医疗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