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盐田港口运输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4:19 深圳特区报

  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建立和谐劳动关系

  盐田港口运输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本报讯】(记者谭大跃)昨天上午,深圳市华亿通运输有限公司、深圳市大鹏辰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市清泉物流有限公司等10家盐田港口汽车运输业的老板、司机代表们聚集一堂,投票通过了以维护工人权益、维护社会稳定、促进企业发展为宗旨的《盐田港口汽车运输业工会联合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会及经费审查委员会。至此,我市首家港口运输业工会联合会宣告成立。市、盐田区及盐田街道工会有关负责人到会表示祝贺。

  据盐田区总工会副主席徐兆钦介绍,盐田现有物流拖车行业企业300多家,仅盐田街道辖区就有200多家,职工上万人,约占辖区职工总数的4成。为了加强企业之间的团结协作,增强行业工人的凝聚力,共同做好维护职工权益和社会稳定的工作,今年4月,深圳市华亿通运输有限公司、深圳市大鹏辰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市清泉物流有限公司等10家汽车运输业的老板联名倡议成立盐田港口汽车运输业工会联合会,并正式向盐田街道总工会提交了申请。在市、区总工会和盐田街道的支持下,10家企业的工会积极酝酿和筹备,自筹资金,租借办公场所,调配工作人员,顺利完成了工会联合会的组建工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