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丈夫夜不归宿妻子以跳江相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1:12 现代金报

  昨日凌晨1点多,王先生开着轿车回家,在海曙解放北路与苍水街交叉口等红绿灯时,“砰”的一声,车子突然遭猛烈撞击,被撞出数米远。王先生下车一看,发现是后面一辆轿车竟然撞了上来。

  王先生正要指责对方车的驾驶员时,发现车里一男一女相互指着鼻子大骂。“有人吵架撞车了!”王先生报警后,鼓楼派出所民警很快到现场处理。原来后面轿车里的一男一女是夫妻,妻子说丈夫在酒吧、KTV玩,经常夜不归宿。当天丈夫在被妻子“捉”回来途中,一边开车一边吵架,车子在马路上时快时慢,一会儿驶到左边,一会儿冲到右边,最后一加速就撞到了前面王先生的车。王先生的车尾部被撞得变了形,两夫妻开的车车头也凹陷进去,破损严重。丈夫大叹一声:“本想周末放松一下,这下要赔钱,明天上班又用不了车,损失大了!”

  丈夫夜不回家 妻子跳江威胁

  昨日凌晨4点多,鼓楼派出所又接到报警,称一女子跳进了姚江,一边往江中走,一边打电话好像在叫老公来,又给家里打电话说:“女儿,妈妈跟你永别了!”

  民警来到和义路的姚江边看到,因为退潮,江边有一片滩涂,该女子的半条腿陷在泥里了。民警叫她上岸,她不听。于是两名民警跳下岸试图去拖女子。女子看到后指着民警大喊:“不要过来,过来我就走到江中去!”民警没办法,只好上岸。水上交通分局的民警也试图从江里营救女子,但救援船上不了滩涂。

  于是民警一直在岸上守着她。守了两个多小时,最后她打通了丈夫的电话,丈夫赶来终于将女子劝上来。民警了解后,得知她丈夫当天晚上没回家,在娱乐场所玩。

  ●记者手记

  处理这两件事的民警告诉记者,周末的晚上,一些事业有成的男士,总有到娱乐中心放松的爱好,他们的妻子经常为此不满,闹出不少家庭纠纷。奉劝为人夫、为人父的男同胞们,尽管夜生活丰富,和朋友一起放松的时候也要记得顾家。

  通讯员 陈俊杰 陈波 记者 陈善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