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龄母子煤气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2:3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龙毅

  昨天下午,黄浦区瑞福大楼北楼一房间煤气泄漏,两位老人煤气中毒,被送至中山医院高压氧舱治疗。

  据了解,煤气中毒的为母子两人,母亲陈女士85岁,儿子方先生60岁。方先生身体患有疾病,行动不方便,平时由其母亲在家做饭。瑞福大楼物业工作人员告诉早报记者,昨天下午2点左右,陈女士的女儿回家看望母亲,却无法敲开房门。陈女士的女儿急忙跑到楼下找人帮忙。“开门后就发现两个老人已经昏迷了。”进屋后房间里弥漫着一股刺鼻的煤气味,两位老人已失去知觉。中毒者救出后被送至中山医院高压氧舱治疗。

  早报记者从治疗室医生林松亭处了解到,两位老人经治疗后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上海大众燃气公司工作人员现场调查后表示,煤气管道未发现破裂,煤气泄漏原因可能为老人煮饭后没有将燃气灶开关关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