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展体验式学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5:10 深圳特区报

  南山区委组织党员干部赴井冈山和西柏坡等地

  开展体验式学习活动

  【本报讯】(记者王剑锋通讯员田伟宏)近日,南山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分三批赴井冈山、西柏坡等地开展体验式学习活动。

  8月6日开始,南山区委书记叶民辉率第二批学习人员,满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心情,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毛泽东、朱德旧居,黄洋界保卫战旧址,红军造币厂和西柏坡毛泽东等中央领导旧居,中共中央七届二中全会旧址,拜谒革命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交流畅谈学习体会。在革命圣地,学员们对老一辈革命家在白色恐怖、生存条件异常艰苦的情况下,仍然保持高昂的革命斗志和坚定的革命信念,在革命即将胜利时依然坚持艰苦朴素、不骄不躁的作风感叹不已,都觉得此次学习深受教育,是一次心灵洗礼、精神升华。在学习行程即将结束之际,区委书记叶民辉主持召开座谈会,提出要借这次学习活动,把井冈山、西柏坡精神带回南山,推动南山在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道路上更上一层楼。

  此前,第一批赴井冈山、西柏坡等地开展体验式学习活动由区委副书记赖剑秋率队,已于8月3日圆满结束,第三批学习组将于8月13日启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