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土规划光明分局筹备工作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5:1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钟润生通讯员王猛周日明)记者昨日获悉,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光明分局、市规划局光明分局的筹建工作已经启动,两职能分局将与光明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同步挂牌,支持光明新区的建设发展。

  在两职能分局筹建工作会上,光明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夫谈到,市规划、国土、工商、税务、公安、社保等六个职能局在光明设立分局,对光明新区的建设发展非常重要,光明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将积极支持各职能局光明分局的各项工作。由于历史和体制等诸多原因,光明地区存在诸多历史遗留问题,其中许多问题需要国土部门的支持,希望光明分局筹备组领导班子成员到位后,在基础设施建设、土地开发以及安居房、一户一栋等问题上给予帮助;同时,希望市规划局一如既往地支持光明新区的规划建设,加快制订并完善光明新区和光明新城的规划,在做好总体规划的同时,把规划做实做细,使之具有可操作性。

  市国土、市规划局负责人则表示,他们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为光明分局配备了专业化、年轻化、能力强的领导班子成员,并希望光明分局筹备组扎根光明、加快筹建,确保与光明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同步挂牌,支持光明新区的建设发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