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安每年1200万元资助5000多名中职贫困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6:40 三秦都市报

  新华社西安8月12日电(记者 许祖华)记者日前从西安市教育局了解到,西安将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基础上,由市财政每年安排1200万元,用于免除市、区财政供养的中等职业学校贫困生的学费,全市每年有5000多名学生可享受此项资助政策。

  据西安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忠良介绍,西安市今年中职招生目标为3.3万人,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1500元,资助两年,加起来就是3000元,资助对象不仅仅是狭义上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而是所有全日制在校农村学生和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也就是说,90%的中职学生,都能获得国家助学金,再加上第三年实行学生工学结合、顶岗实习,除了解决生活费用以外,还会获得一部分报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