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天生右耳缺损长发遮面20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1:36 信息时报
女子天生右耳缺损长发遮面20年(图)
医生检查小陈的右耳。黄亦民 摄.jpg

  时报讯 (记者 蔡民 实习生 马乔桀 通讯员 刘庆全) “美丽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首站今日在广州启动,“我要像正常人那样有一双耳朵!”天生右耳缺损的小陈成了首个受益者。

  “从小到大,我一直蓄着长发,不想让人看见我没了一只耳朵。”家住台山市北陡镇的小陈对记者说,她一出生就右耳缺损,被一个小小的肉团代替,听力也受到限制。刚入学时,有些同学看到她就尖叫,顽皮男孩还给她起难听的花名,遭到嘲笑后,就再也没有把头发绑起来。她从报刊上看到美丽中国行公益活动的消息后就抱着试试心态提出申请,没想到3天就获知通过审核。

  负责此次手术的华美

医院整形科主治医生介绍,昨日下午进行第一期手术,将扩张器埋植进入小陈的耳部,使其耳乳突区的皮肤扩张,两个月后就可以做植入软骨手术,右耳会恢复部分听力。接着用近似塑胶材料制作成人工耳朵,为小陈重新安装“义耳”,预计两个月后可以带着“新”耳朵回家。

  此次“美丽中国行”面向社会征集100名整形手术失败的患者,免费为失败手术患者进行修复手术,其余患者则减免相关费用。活动将在全国20个城市巡回进行,除了征集患者外,还展出医学美容成果及案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