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自助银行内持电棍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3:11 东方早报

  通讯员章捍晓君早报记者于松

  一名中年妇女日前正在自助银行内取款时,突然遭到一名男子手持电击棍抢劫,附近市民一起将歹徒抓获。日前,张小军因涉嫌抢劫罪,被杨浦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上月23日7时许,贵州来沪无业青年张小军手持电击棍,来到杨浦中原地区的一家自助银行,尾随一名中年女子进入银行,佯装使用取款机。

  待中年妇女取出8500元现金准备离去时,张小军抽出电击棍朝其后颈、手和头连击数下。但中年妇女一边大呼“救命”,一边牢牢抓住现金不放。

  买菜回家途经银行的青年小李听到呼救声,立即用双手紧紧抵住银行玻璃门,不让张小军逃跑。张小军顾不上抢钱,强行将门推出一条缝,用电击棍击向小李的双手。

  小李感觉手部一阵发麻,本能地松了手,张小军趁机逃出银行。但没等他逃远,在附近等班车的群众将其一举抓获,并向警方报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