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货轮载880吨化学品侧翻黄浦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3:12 东方早报

  通讯员孙丽珺实习生胡彦珣

  早报记者蒋睿臧鸣

  8月13日晚11时许,货船“银月68”轮在黄浦江上粮五库码头发生侧翻,船上880吨对苯二甲酸落入江中,所幸并无船员伤亡。

  早报记者昨天上午赶到事发现场,看到“银月68”轮的整个船体约3/4浸在水中,一艘拖船正在现场准备进行扶正。

  “银月68”轮长53米,13日晚装载完880吨对苯二甲酸时,船身向航道一侧倾侧,船上8人自行上岸,但船上货物全部掉进江中。兰州路海事处指挥中心接报后,立即派“海巡1022”轮和“海巡1023”轮,通知两艘打捞船、两艘清污船到现场救援。

  早报记者昨天截稿时,货船的扶正工作正在进行之中,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对苯二甲酸成品为晶状体或粉末,不溶于水,因此事故未对黄浦江造成严重污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