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幼儿被遗落在闷热校车内数小时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1: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据新华社济南8月15日电(记者 王娅妮)山东济南一家民办幼儿园内近日发生一起惨剧,一名儿童被遗落在锁闭的班车内数小时后死亡。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相关责任人已被刑事拘留。

  死亡儿童名叫吴梓钰,男,今年5岁半。三年前在山东银座英才幼儿教育集团阳光园入托。

  其母曹倩悲痛地回忆说,“8日早7点10分左右,孩子蹦蹦跳跳地上了去幼儿园的班车。17点20分,我去接他,却被老师告知今天他没上幼儿园。我赶紧四处寻找打听,从一个校车司机那里才知道,孩子刚刚被送到医院抢救去了。等我赶到医院时,孩子腿脚已经僵硬发黑,满身污物。大夫说他被送来时已经死亡3个小时。”

  曹倩得知,出事当天,孩子竟被遗落在校车上,被关在闷热的车内长达数小时,直到放学前才被发现。

医院诊断证明,吴梓钰被送到医院前已经死亡。

  公安机关向记者证实,跟车老师等相关责任人已被刑事拘留。幼儿园方面表示,要以此为戒,严格落实各项管理措施,排查一切安全隐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