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南最大鞋材市场昨在金堂开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6: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史强 记者陈泳)昨日,金堂县淮口镇洋溢着喜庆的气氛——金堂鞋业协会成立大会暨金淮鞋材市场开工典礼在金堂制鞋工业园隆重举行,标志着我市鞋业“一都两园”发展战略又迈出了跨越性的一步。今后,来金堂投资创业的鞋业企业商家们不仅有了自己的“家”,还将享受到这个西南地区最大、最专业的鞋材市场提供的一体化专业配套服务。

   鞋材市场一期年底便可投运

  在昨日的开工典礼上,金淮鞋材市场有限责任公司当场与来自广州、福建、温州以及从武侯搬迁过来的7家企业签下了进驻协议。“市场今天才动工,可一期3万平方米已经预订完了!事实证明,我们选择在这里投资是正确的!”公司总经理钟建兵激动地说。

  据介绍,昨日开工的金淮鞋材市场总投资2亿元,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将按科学化、规范化、市场化的方式投资建设,预计2009年全部建完,完工后预计可吸引入驻商家1000余户,创造各种就业机会几千个,年营业额可达10亿元以上,为入园企业提供一体化的专业配套服务。据悉,目前正在建设的一期工程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将有136户商家入驻,今年底便可投入运营。“鞋材市场的开工,让金堂鞋业如虎添翼,必将带动更多制鞋及相关企业前来投资兴业。”金堂县委书记何立斌告诉记者。

   全部建成后年产皮鞋8000万双

  “这是成都鞋业界的盛会!鞋材市场的建设充分说明了金堂县打造制鞋产业的力度和决心。”在现场,市经委副主任吴安平表示。据悉,在市上的支持下,金堂制鞋工业园发展迅速,目前已与艾民儿、卡美多、仙美妮等88个制鞋企业签订协议,涉及投资38亿元,其中12个企业已开工建设,预计工业园全部建成后将有入驻企业300户以上,年产各类皮鞋8000万双、产值60亿元。

  据悉,今后鞋业协会将加强企业之间的沟通和协调,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各种困难,维护他们的利益,并及时将政府的政策、措施传达到企业,将企业的需求和意愿传递到政府,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协会的成立标志着众多鞋类企业有了自己的‘家’,今后我们将更加团结,共同在金堂县发展壮大。”协会会长宋超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