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带车闯大桥 打伤民警被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8:33 南京晨报

  晨报讯 今年1月27日凌晨1时许,陈某违反南京长江大桥关于外地货车及半挂车的管制规定,强行将三辆外地半挂车,由南向北带上南京长江大桥,当三辆外地半挂车行驶到长江大桥回龙桥岗附近时,被正在执勤的交警九大队民警袁军拦下。

  陈某看三辆外地半挂车过不了大桥,自己的“带车费”也要泡汤了,便上前要求袁军将这三辆半挂车放行,袁军斩钉截铁地表示不予放行,并要按照规定对半挂车驾驶员进行处罚。

  陈见带车过桥无望,打手机叫来两个朋友,继续纠缠并威胁民警,要求放车过桥。在遭到断然拒绝后,三人开始推搡、殴打民警袁军,致袁军头面部多处软组织挫伤、右手擦伤。

  案发后,陈的朋友王某于当天被公安机关抓获,另一人也随后落网。3月2日,被告人陈某迫于抓捕压力,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

  今年8月1日,南京市下关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对这三人提起公诉,经南京市下关区人民法院审理,陈某被判处罚金5000元,另两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和拘役六个月缓期一年执行。法院宣判后,三被告均表示服从判决,不再上诉。

  作者:骆涛 倪敏/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