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半个月工钱 两朋友啤酒瓶互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8:33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中午,记者接到市民报料,称在南湖省第二中医院里,来了两个浑身是血的人。他们一个肚子上殷红一片,被紧急送去抢救;另一个脸上则满是鲜血,也被缝了好几针。

  接到线索以后,记者立刻赶到了医院。在急诊室,记者见到了其中的一名伤者小朱。他满脸是血,衣服、裤子上也沾满鲜血。刚刚做完伤口缝合手术的他,正坐那里输液。他告诉记者,之所以和对方动起酒瓶子,都是为了半个月的工资。

  小朱说,上个月,经朋友小陈介绍,他来到南京和小陈一起做了一个杀鸭子的活儿。一直做到15日,自己忽然有事不能继续再干下去了,就跑去找小陈要八月份半个月的工钱。可是小陈告诉他,老板要到月底才会发钱,现在自己也没钱。

  一听说不能拿到钱,小朱有点急了,就和小陈吵了起来。还没吵上两句,小陈忽然抄起一个啤酒瓶就往自己的头上砸去,啤酒瓶当场碎成两截。小朱躲闪不及,当即脸上就血流不止。小朱的女友赶紧把两人拉开,可是小陈忽然挣脱了,又冲了过来,用半截啤酒瓶抵住小朱的脖子,把他的脖子割出了一个五六厘米长的口子。

  小朱也顺手从墙边拎起一个瓶酒砸了过去,并且把半截酒瓶插进小陈的腹部。眼看两人都受了伤,老板和女友赶紧把两人拉开。

  随后自己被女友送到了医院,小陈也被老板送了过来,当即被推进了手术室。对于刚刚的情况,小朱也有点后悔,本来不是一个很大的事情,完全可以平心静气解决的。医生表示,小陈的生命没有大问题,伤口不是特别深。双闸派出所的民警也在接到医院的报警之后,对当时的情况做了了解。警方表示,他们将对此事做进一步的调查。

  作者:任贵林 黄敏/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