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利时空中餐馆将桌椅吊高46米用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比利时空中餐馆将桌椅吊高46米用餐(图)
悬空用餐

  比利时两名男子戴维·格希塞斯和斯蒂芬·科霍夫斯开办的“空中餐馆”堪称是世界上最古怪的餐馆之一。任何大胆的顾客只要支付11000美元,就能享受一回悬空用餐的刺激感觉。

  悬空用餐

  这家“空中餐馆”是比利时男子戴维·格希塞斯和斯蒂芬·科霍夫斯开办的。这家“空中餐馆”没有门窗、没有地板,它只是一张被一辆大吊车吊到46米高处的桌子和一圈椅子。顾客们坐上椅子,系上安全带后,会随同一桌美味菜肴一起,被大吊车吊在半空中,然后一边欣赏风景,一边用餐。

  据悉,这张餐桌重达6.6吨,它的周围固定着22把椅子,上面还有一个遮阳顶篷。顾客们在“空中餐馆”用餐时,会感到脚下凉风吹拂,有时还会有小鸟从身边飞过。

  没法如厕

  “空中餐馆”创办人之一戴维承认,他们的餐馆绝对不适合心脏病患者,戴维说:“在最初的10分钟里,空中餐馆中的乘客通常会非常恐惧。不过15分钟后,他们就会开始放松,半小时后,他们就会为自己倒

葡萄酒喝,45分钟后,他们就会激动地打电话给朋友,说:‘你绝对不会相信我现在在什么地方用餐!’”

  当顾客们用餐一小时、喝下两杯香槟酒后,他们会开始想上厕所,这时他们才会发现,“空中餐馆”压根就没有洗手间。

  巨额餐价

  当顾客们在“空中餐馆”用餐时,在附近的另一个46米高的空中平台上,有时还会有一个小提琴家和一个钢琴家在演奏。

  不过,顾客们到“空中餐馆”用一次餐的价格却绝不便宜,每位顾客的就餐价格高达11000美元。如果顾客们还要享受“星级待遇”,譬如旁边有钢琴家和小提琴家在演奏,那么用餐费用还将翻倍,接近22000美元。

  ·南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