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花10多万元为1岁儿子过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7: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晚的一场大雨后,城西光华大道上的夜空中被绚烂的焰火点亮。这是成都一位父亲为自己一岁零一个月孩子举办的盛大生日聚会,300余位来宾参加了这场在天鹅湖·圣尼亚半岛会所举行的宴会。宴会动用了婚庆公司30余名工作人员和20多名演艺人员,据悉花费约10多万元。

  盛大庆典 300来宾为娃娃贺生

  昨日下午4时,天鹅湖·圣尼亚半岛外已经立好两个巨大的红色气球拱门,上面写着:“热烈欢迎参加猜猜生日Party的朋友”,门口还立着一个印有猜猜画像的巨大招贴板。

  猜猜的妈妈陈娜28岁,爸爸肖家文35岁,猜猜是他们的第一个孩子。据陈娜介绍,她和丈夫肖家文都是外地来成都创业的,肖家文主要从事建筑、

房地产开发,目前开有一家公司。

  谈到举办庆典的原因,陈娜说,就是和亲朋好友一起聚聚,大家开心一下,热闹一下。昨晚来参加聚会的除了两人的家人、朋友外,其他都是生意伙伴。

  昨晚7时许,天鹅湖·圣尼亚半岛会所的门前已经停满了各式高档汽车,全部都是来参加猜猜一岁生日宴会的亲朋。由于一场大雨突然降临,原定晚7时举行的生日宴会不得不推迟。

  7时40分,在现场宾朋的掌声中,肖家文、陈娜抱着1岁零一个月的小猜猜出现在广场上,Party正式开始了。

   花费10多万 小儿生日宴引争议

  对于聚会花费一事,记者从一位来宾口中打听到了“30万”这个数字,随后向陈娜核实,她笑笑说了声“差不多吧,反正至少有10多万元。”按照会所200多元一客的自助餐消费标准,记者粗略算了一下,仅300余人的自助晚宴花费就至少要6万余元。

  星辉婚庆公司的工作人员江南小姐告诉记者,下午2时起会所就被这次生日Party包场,婚庆公司来了30多名工作人员和20多名演艺人员,宴会上除了有乐队现场演奏,还有街舞、口技、杂技、调酒表演、变脸吐火等节目。

  8时15分,切

蛋糕、饮香槟仪式结束后,广场上所有人都解开了系在餐凳上的笑脸气球,共同祝福猜猜生日快乐。同时,焰火冲天而起,靠在爸爸怀中的猜猜露出了笑容。焰火持续燃放了约40分钟。

  现场一派欢欣、愉悦气氛,但会所周围的市民对此次生日宴会怎么看?记者听到了两种截然不同的声音。昨晚7时30分,记者在会所门前见到一位来吃饭的先生,听说这里在搞一场1岁孩子的生日宴会,花费了10多万元时,他说了句:“父母喜得小生命,当然很高兴,只要他们自己有钱,这样庆贺也无可厚非。”但市民杨先生则认为,太浪费了。一位朱先生还说,如果把这10多万元捐出来,投入建希望小学之类的公益事业也许会更有意义。本报记者 龚锐 刘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