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一女子跳海 不停大喊"刘德华会救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3:36 国际在线

  

香港一女子跳海不停大喊"刘德华会救我"(图)

  跳海陈姓女子不停大喊“刘德华会救我”。

  香港警方昨日于中环渡轮码头救起一位跳海女子,获救送医时,该女子不停地语无伦次大吵大嚷:“刘德华会救我的!”目前,警方正调查她轻生原因。

  香港太阳报报道,跳海女子姓陈,现年34岁,昨天中午一点左右,她在民光街七号与八号码头之间徘徊,不久即脱下鞋子,爬过围栏跃入海中,途人见状报警求助。警员及消防员赶至现场时,发现她紧抱码头的柱墩,消防员立即将她救上岸,然后交由救护员送院治理,期间陈女不断呼叫:“刘德华会救我的!”但是对警员答非所问。

  警员后来联络到陈父,陈父表示女儿并无精神病纪录,也无寻死的念头,他丝毫不知女儿为何会跳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