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瘾少年被家人数落威胁要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2:12 郑州晚报

  郑州晚报报道:(见习记者 张璇)网瘾少年不听父母劝告以死相威胁,大半夜跑出家门。昨日凌晨,一个沉迷网络的少年被巡防队员劝回。

  沉迷网络少年以死相威胁

  “马上就要开学了,你该抓紧时间复习复习,不能每天上网打游戏了。”8月21日晚11时许,家住在大石桥附近的小明(化名)又上网到半夜,望子

  成龙的母亲李女士忍不住数落起儿子来。放假期间父母每天都限制上网,小明也憋了一肚子火,不耐烦地顶撞了起来。“开学就是初三了,你咋还不知道学习呀?”夫妇俩听了儿子的话,忍不住又教训了他几句。

  “我就是不学,你们能怎么着?”见父母唠叨个没完,小明的脾气也上来了。看着儿子这副模样,气昏了头的父亲抡起巴掌就要打他,可小明一跃蹿到窗台前,拉开窗户就准备跳:“你们再逼我学习,我就从这楼上跳下去。”小明的举动把李女士吓得腿都软了,夫妻俩苦劝了半天,才把小明从窗台上劝了下来。可夫妻俩刚放下心,少年气盛的小明却突然甩门走了。“大半夜的出了什么事可咋办啊?”李女士赶紧拉着丈夫从楼上追了下来。由于丈夫腿脚不灵便跑不快,李女士就一个人从大石桥一直追到了纬五路与政七街交叉口处。

  为追儿子,母亲累瘫在地

  “你快站住,别跑了。”怕儿子出意外,李女士不敢停歇,脱了鞋子拎在手中,赤着脚一路边跑边喊。“拦住他,快拦住他,别让他跑了。”听到呼喊,正在附近巡逻的花园路巡防队员王勇立、郜成、陈国彦将奔跑的小明拦下。见到儿子总算被拦住了,李女士终于长出了一口气,紧接着又向前紧跑了几步,可是由于体力不支,又急又累的她顺势抱着面前的一棵大树瘫坐在地,口吐白沫并不停地大口大口喘着粗气。此时已经是22日凌晨1时15分许。

  “你咋这么不听话,不让你玩游戏还不是为你好?”好容易缓过来劲的李女士一边哭一边数落起小明来,“就说了你几句又是跳楼又是离家出走,万一出事了咋办?马上该开学了,你咋还不知道着急呢?”

  父亲赶到,一家人抱头痛哭

  “父母不让上网也是为你好,不管咋样也不能大半夜跑出来让父母担心呀。”巡防队员一边把电话借给李女士,让她给丈夫报平安,一边对男孩进行教育。“我以后不再上网了。”小明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主动走到李女士面前承认了自己的错误。此时,小明的父亲也坐

出租车赶到了,冰释前嫌的一家人抱头痛哭起来。经巡防队员又好言相劝,这一家人才慢慢平静下来,并坐车离开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