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宠物猴子放风时咬伤三岁女童臀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5:00 辽一网-华商晨报
宠物猴子放风时咬伤三岁女童臀部(图)
老板买猴当宠物养

宠物猴子放风时咬伤三岁女童臀部(图)
女娃屁股留下伤疤,心头留下阴影

  晨报讯 老板买猴当宠物养,没想到这个不同一般的宠物竟惹事了:

  因不愿回笼子,被人逼急的猴子扑向旁边看热闹的3岁女娃,对着孩子屁股就是一口……

  赶回笼子 猴被惹急咬娃腚

  昨日9时许,沈阳市和平区长白街怀利无级变速汽车修配厂外,几名过路的居民隔着笼子拿包子喂猴,猴子一边端着包子吃,一边用眼睛瞅着笼子外的人,不时龇牙对人低吼着。

  “这猴儿挺霸道,20日晚上还把一个小孩给咬了,”郑先生说,“你看喂它东西时瞅着挺老实,一放出来再赶回笼子就不容易了!”

  据郑先生介绍,8月20日19时许,修理厂工人打开笼子遛完猴后,想把猴子赶回笼子里,因为围堵猴子回笼的工人较多,猴子受惊,对着看热闹的一个小孩屁股就咬了下去。

  女孩父亲户先生说起孩子被咬的一幕,只用了两个字来形容当时的心情:揪心。

  “当时孩子被咬一直哇哇哭,裙子都被血染红了,吓得我神儿都没了,”户先生皱着眉头说,“孩子这么小,被猴咬了要真被传染点啥病咋办?我这心啊,别提多难受了!”

  户先生告诉记者,女儿叫辰辰,今年才3岁,特别喜欢附近这家修配厂里养的这只小猴,没事就拿吃的东西跑到笼子旁喂它。

  留下阴影 见到“带毛的”就怕

  “现在这孩子被猴吓怕了,现在看见猫啊、狗的都不敢上前,”户先生说,“见到身上带点毛的,她就害怕,有时甚至吓得捂眼睛。”

  户先生告诉记者,孩子被咬伤后汽车修配厂人员马上带孩子去

医院扎疫苗,自己也不想把事情弄大,只要孩子没啥事就放心了。

  “以前放猴子出来咱们都会用绳子拴着,这次确实是我们疏忽了。”汽车修配厂一位周姓负责人说。

  据周姓负责人介绍,这只猴子是猕猴,今年两岁,是动物园送到汽车修配厂暂时代养的。

  但后经记者核实,该猴为汽车修配厂老板在

宠物市场花5000元买的,作为老板的宠物经常由汽配厂的工人放出来“放风”。

  昨日中午,记者见到了和妈妈买东西回来的辰辰。

  只要一说起猴子,辰辰就用小手捂住自己的眼睛。

  记者:现在还敢看猴子不?

  辰辰(往爸爸怀里躲):不敢了,它把我屁股都咬了。

  记者:以后哥哥送你小狗玩好不?

  辰辰:不要,它也咬我咋办?

  野保站 “私买及饲养猴子违法”

  17时许,记者从汽车修配厂了解到,为了不让猴子再伤人,老板已经将猴子转移到农村饲养。

  “私自买卖及饲养猴子都是违法的!”沈阳市野保站工作人员刘晓强介绍,一般猴类都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贩卖是违法的。

  刘晓强说,另外,也不允许私人养猴子,如果发现,相关人员要接受公安部门调查,追查猴子的来源。

  (辽一网-华商晨报 记者 智喜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