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车厢内拥挤踩到脚 两女子扭打撕破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6:4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勤俭陈浩)公交车上拥挤,乘客间磕磕碰碰在所难免,然而昨天上午,两名女子互不相让,由舌战演变成全武行,结果脸上都挂了彩。迎“世博”,市民如何文明乘车不应该是件小事。

  据乘客吴先生介绍,昨天上午,945路公交车由航南路往新开河方向的香花桥路车站上,由于车辆脱班,众多乘客等了25分钟才等来一辆公交车,大家争先恐后挤上了车。因人多,乘客挤得前胸贴后背,挪一下地方都不容易。有一名女青年踩了一名中年女士的脚,两人互不相让争吵起来,脏话连篇,继而扭打在一起。后在众多乘客制止下,两人才罢休,但脸已被撕破留下伤痕。

  许多乘客议论纷纷,原本一方道个歉,另一方不要斤斤计较,就可圆满解决的事,何必大动干戈以致弄伤脸破了相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