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拟徒步行走500余里追回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23:45 北京晨报

  因家中父母反对女友回到张家口家中

  晨报讯(记者 王娜)为挽回因父母反对而回到张家口的女友,27岁的张强从八达岭长城出发,徒步向张家口行进。从长城出发到女友家楼下至少260公里!他不睡觉,不吃饭,只喝水,以此证明自己有毅力爱她、保护她一辈子。截至记者发稿时,他已经连续走了近30小时。而有人表示,感动不等于爱情,劝张强理智面对。

  当记者昨天下午4时与正在路上的张强短信联系,试图与他通话时,他回信表示:“我现在不想分心,请体谅,我的身体现在是机械运动。”昨晚6时,记者终于和他通上电话。电话里的张强声音听不出疲惫:“我目前已经到了宣化,时速约有5公里。我现在只是盼着能快点走到。”

  张强的发小张小姐告诉记者:“两年前,他找了个张家口的女朋友,女孩后来到了北京,两人相处得不错,可女孩的家人一直不很支持。”一个月前,女孩到张家口休假看父母,对方以小张买不起房子为由,让女儿结束这段感情。“女孩很孝顺,虽然很伤心,但还是服从了。”小张为了证明自己有能力照顾好女孩一辈子,于是就做出了“徒步走到张家口”的决定。

  张小姐说,小张临出发前告诉她,这次步行,之所以选择不吃饭、不睡觉,就是让自己的体能达到极限,如果能挺过来,就相信自己将来做什么都能成,包括追回心爱的女友。如果坚持不下来,那么自己就不是块料,就会放弃这段感情。因为担心他的安全,自从小张离开后,张小姐让他至少一小时发一条短信回来。

  至于为什么在网络上公开这件事情,张小姐说:“他决心已下,作为朋友,我只能鼓励和支持!”她说,之所以把小张的短信和私事公开,是因为她希望能够帮助小张感动女友。记者在论坛留言上发现,很多人对小张的举动感到不以为然,有人表示爱情是勉强不得的,用这样的方式无异于折磨自己的身体,即使他能够暂时挽回女孩的心,日后还是会出现裂痕。

  截至昨晚7时,张强告诉记者,预计当晚10点到达张家口市区,“我会在不打搅她的家人的情况下联系她,如果她不肯出来见我,我也不会强求,我做到了,我没什么遗憾和后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