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甘肃山体坍塌被埋车辆内发现两具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2:40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王兰芳)天公路天水秦安段境内发生山体塌方事故后,经过现场人员连续26个小时的紧张挖掘和清理,8月23日上午9时许,被埋于土层深处的车体残骸和一男一女2名遇难者的尸体已经找到。据悉,此车号为甘H·08280,是由东向西开往兰州方向的武威货车。

  8月22日上午7时30分,天公路69公里+900米处的天水秦安段境内发生山体塌方事故。100多万立方米的土层掩埋了两辆载重18吨的大货车和两个人。8月23日上午9时,记者再次来到天公路山体塌方现场,看到路面清理工作仍在继续。秦安公路段赵建峰段长介绍说,从22日事发到现在,他们组织了7台挖掘机、8辆装载车和3辆推土机连夜展开挖掘和清理,集中人员和机械,以期尽快找到被埋没的人员和车辆。经过多次清理,整个被埋车身露了出来。但是,令现场抢险人员吃惊的是,这辆18吨的大型货车竟然被垮塌的土方冲击挤压变形,变成一堆废铁。由于记者不能靠近清理现场,远远看见抢救人员将两具遇难者尸体抬到车上。

  记者了解到,23日凌晨2时许,天水市不断增派挖掘机和推土机增援清理工作,争取尽快清理完路面土方从而顺利通车,截至记者离开现场,清理工作仍在继续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