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旅客犯病欲跳火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5:56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贵州一精神滞障男子随哥哥到淄博探亲,列车上,男子突然犯病打碎列车车门玻璃叫喊着要跳车,被乘警发现后紧急劝止。

  昨日下午5时许,青铁警方值乘的南京至东营2556次列车从凤阳站开车不久,列车乘警巡视至17号车尾时,只见车门口处有两名男青年扭打在一起,车门玻璃已被打碎,其中一男子一边奋力挣脱,一边喊着要跳车,该男子上半身已探出车窗。见此状况,乘警立即上前协助另一男子将跳车男青年拉进车厢。

  后经了解得知,跳车男子叫罗某,贵州人,是个精神病患者,此行随哥哥到淄博探亲,在车上突然犯病,抽下车厢里的一根钢筋打碎车门玻璃,要跳下飞驰的列车。罗某哥哥拼命阻拦,但犯了病的罗某劲头很大,阻拦不住,幸亏乘警赶来帮忙。

  (成富 建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