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儿救起落水父母后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9:48 江南都市报

  事发永丰县

  本报永丰讯记者罗宁毅报道:24日上午11时,永丰县中村乡中村村下起大雨,持续两个多小时的大雨使村旁牛坑 河河水暴涨。

  下午4时许,38岁的该村村民张香生和妻子袁晓英同16岁女儿张凤娇从自家菜地里摘辣椒回家,在过牛坑河上的 木板桥时,张香生不慎掉入河中,袁晓英立即伸手救丈夫,不幸也掉入河中。女儿张凤娇见状,赶紧跳入河中救父母。因河水 暴涨,水流急湍,张香生夫妻恰被河中的大石块挡住,但女儿张凤娇却瞬间不见身影。

  事发后,中村村民和中村乡政府工作人员共五六十人闻讯赶来,先后将张香生夫妇救起。至下午5时,营救人员在距 事发地下游1公里处将张凤娇的尸体捞上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