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奔驰女驾驶当街棍殴公交车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8: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 台北市一名驾驶高级奔驰的凶悍女子与公交车因争道发生擦撞,竟当街拿出棒球棍,将公交车司机打得头破血流,随后,迅速驾车逃逸,公交车司机送医急救。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二十六日晚间将近十一点左右,一辆台北客运677号公交车准备下市民大道高架桥时,前方遇到一辆也正要下匝道的高级奔驰轿车,由于该辆奔驰轿车挡住直行车道,公交车司机鸣喇叭要求奔驰车女驾驶让路,女驾驶硬是不让,双方僵持不下。

  公交车司机要求女驾驶负责,并表示要打电话请警察到场处理,但女驾驶不答应,双方便发生严重口角。

  未料该位女驾驶相当凶悍,还未等到公交车司机下车,就从车上拿出一根

棒球棍冲下车,然后发狂似的猛打公交车前方挡风玻璃,甚至还捡起地上的石块猛砸,让公交车司机当场吓得呆坐在车上。

  不过该名女司机似乎打红了眼,不断大吼而且满口秽言要求司机下车理论,接着就发挥无影脚的功夫,将公交车车门踹破,打开车门冲上车去找还坐在驾驶座上的司机。接着该女驾驶二话不说又拿棍朝司机猛力殴打。公交车司机没料到该位女子会如此凶狠,于是用手抵挡木棍攻击,结果当场头部及手部被打伤。

  女驾驶逞凶后,带着棒球棍迅速驾车逃逸。公交车司机记下车号后,便联络警方到场处理,在警察陪同下前往

医院就医。公交车司机由于手部有严重撕裂伤缝了十针,头部及脸部也都受到殴伤。

  遭打伤的司机表示,事件发生时他打方向灯要切进去内车道,那位女驾驶硬要挤进去,才造成双方发生擦撞。所幸当时公交车上已经没有乘客,被打伤的司机就医后坚持提出告诉,警方目前也已经透过车号,传唤这名强悍的女驾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