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儿子患上尿毒症父亲欲捐肾救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0:5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高峰 实习生 蒋雨萌 刘娜 郑微)“我的儿子于今年年初不幸患上尿毒症,急需换肾,几个月来,儿子一直饱受病魔摧残,时刻处于病危状态。苦于家庭经济能力微薄,实在无法支付高额的换肾费用,眼看儿子的垂危病况,心如刀绞。”家住陕西省商南县的张本亮昨日给本报打来电话求助说,他愿意把自己的肾捐给儿子。

  张本亮家住陕西省商南县过风楼镇梭子棚村,妻子贺海云患有胆管炎和肝硬化等多种疾病,治疗费用已达9万余元,每月还需花费600元左右进行治疗。3月的一天,儿子张涛突然病倒,经医生诊断,最后确诊为尿毒症,两个肾都已经严重衰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