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们 怎一个“烦”字了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5:21 青年参考

  文吴晓东

  

  因为出任新款网络游戏代言人引发合同纠纷,“话题女王”范冰冰一审败诉后在广州和“合作伙伴”再次对簿公堂。 不过,更让范冰冰感到委屈的,却是她奋力增肥10斤后扮演的杨贵妃不受观众待见。

  “让范冰冰演杨玉环,除了让观众感到绝望外,连中国成语都要绝望了,‘环肥燕瘦’怎么说改就改了?”随着电视 剧《大唐芙蓉园》的热播,瘦版杨贵妃招来了众多观众和网友的质疑,甚至在网上演变成一场声势浩大的口诛笔伐,大家异口 同声地说:范冰冰怎么看都像是杨贵妃的丫鬟。

  另一位费力不讨好的大美人要数黄圣依了。她在敦煌鸣沙山为某珠宝店拍摄宣传照时,尽管可以戴上总价值超过300 万元人民币的珍珠及黑玉首饰过把瘾,但在滚烫且蜥蜴、蝎子出没的黄沙上当回“火美人”实属不易,除了在烈日当空下不停 换妆及更换10多个造型外,还要躺在黄沙上展示珠宝。但是,黄圣依的付出并没有得到大家的认可,一些网友得知她此次的 造型是模仿有“希特勒情妇”之称的德国女演员、导演兼电影制作人莱妮·瑞芬斯塔尔后,纷纷炮轰她“无知”、“为了钱, 什么角色都愿意接”,并认为“这是个狗屁创意”。

  拍公益短片被指说教味浓,最近冯小刚也比较搓火。自从凭借一部《夜宴》跻身大片导演行列之后,冯导的艺术事业 也不仅仅围着贺岁片打转了。近来,他忙里偷闲拍摄了一组名为“全北京,向上看——好事一条街”的系列公益短片,葛优、 张靓颖、杨坤、黄晓明、周迅、羽·泉、苏有朋、林心如担任主角,讲述了8个明星在日常生活中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地推广 公益行为的小故事。不想,冯导亲自出马推销这部作品时,一些媒体偏偏不买账,气得冯导当场翻脸:“每个人都有选择的自 由,可以喜欢,也可以不喜欢。”

  “美国被骗流落洛杉矶街头”风波的主角郭峰、斯琴格日勒、冯晓泉、曾格格等歌手近日态度突变,在某网站聊天室 做客时居然来了个180度大转弯,称整个事件的“始作俑者”是媒体夸大其词。而仅仅几天前,他们还在北京召开新闻说明 会,嚷嚷着自己“上当受骗”,指责“央视假导演”。至此,整个事件被演绎得扑朔迷离,当事人各执一词,旁观者一头雾水 。而其中的悬念却迅速勾起了更多人的好奇心:事件的背后到底有着多少“不能说的秘密”,明星们又有着怎样的难言之隐呢 ?

  如果你知道韩国文化圈80%的名人存在虚报学历的情况,你会怎么想?日前,在韩国,文化圈越来越多的人被曝光 使用了“假文凭”,从KBS电台当红女主持人李智英到著名

漫画家李贤世,甚至当红的美女金泰熙,都被指责学历有问题。 此次事件据说已经引起了韩国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甚至计划开展一系列打击伪造学位和毕业证书的大规模行动。受韩国文化 圈“假学历事件”的牵连,国内文化圈里梁咏琪、张靓颖、谢东等多位明星的“学历”,也被拿来旧事重提。真是哪壶不开提 哪壶,明星们怎一个“烦”字了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