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客因台风滞留海岛 宾馆减免住宿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22:24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0月5日电(记者 傅丕毅)因受超强台风“罗莎”影响,132名到大陈岛旅游的外地游客不得不取消返航计划。当地政府5日向记者表示,游客滞留海岛期间,有关部门将尽全力保障他们的人身安全和日常生活。

  大陈镇是距离台州市区约54海里的一个海岛,国庆长假期间吸引了许多外地游客登岛游玩。由于受大风影响,从5日起,大陈岛至台州市区的客轮就被迫停航,为了让滞留在岛上的132名游客按时返回,台州市有关部门在5日曾临时增派一艘客轮前去接应,但因为风浪太大,不得不中途折回。

  大陈镇镇长周桂华告诉记者,镇委镇政府将尽全力保障这些游客的人身安全和正常生活,要让每个游客留得安心、住得放心,“岛上每个宾馆都张贴温馨提示,提醒游客滞留期间不要到危险地区观浪,安排专人到码头等危险地带巡逻,同时还保证游客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并减免游客的住宿费,原本两三百元的标准间,现在只收五六十元的成本价。”

    游客因台风受困海岛 商家趁机涨价捞钱

    广东下川岛滞留游客打砸码头事件始末(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