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感动中国年度人物推荐:慕振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1:20 CCTV
2007感动中国年度人物推荐:慕振奎(图)
看起来有点“寒酸”的老人17年资助了400名寒门学子(资料图片 来源:东方今报)

  老人17年资助400学生称索要报答是自私

  “许昌市绝缘材料厂厂长”。62岁的慕振奎有400多个“孩子”,这些“孩子”是他10多年来掏出近40万元血汗钱,无偿资助的贫困学生。有的“孩子”从得到资助后甚至从没给他写过一封信,打过一次电话,但慕振奎不在乎也不计较这些。

  “把助学金亲手交给孩子们,这事就算完了,再想要报答没意思,那叫自私。”昨天,这位有着“河南省百佳慈善家 ”光环的老人这样看待“回报”。

    详细报道:老人17年资助400学生 称索要报答是自私(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