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雪交加,四处寻找因我出走的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9:14 武汉晚报

  热线倾诉人:娄军

  (男 21岁 学生)

  记者:潘璐

  娄军:大雪天别人在被窝里暖和,我却出来找一个女同学。

  记者:说清楚一点。

  娄军:我是武汉人,她是外地人,所以刚进校时我帮了她两次忙,她就喜欢上我了。可我对她根本没有感觉,拒绝了很多次她都没有死心。

  记者:你确实很明白地拒绝了吗?

  娄军:我觉得是的。去年有一次她在我们宿舍楼下等我,非要我出去。我不想和她有什么纠葛,所以就一直没有下楼,要寝室同学帮我请假、带饭。她在楼下坐了一天一夜,有陌生人都看不下去了,敲我的宿舍门要我下楼跟她说清楚,没有办法,我还是下楼了。

  记者:也许你这样,她就觉得是希望呢?

  娄军:我这个人,很容易心软。昨天我们班聚会,我当时喝了一点酒,她又来烦我,我当时有点糊涂,估计说了点狠话。结果晚上她又闹了,给我打电话,说她离校出走了。我们学校附近特别乱,她在武汉也没有什么朋友,没有办法,我只好出来找她,还叫了寝室的同学一起找。大家都冻得要命,最后在一个网吧把她找到了。

  记者:其实有时你可以找她的女性朋友劝劝她,你事事出面,反而有口说不清。

  娄军:确实这也是个办法。真的希望她能明白我的感受,早日找到自己的归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