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部分道路封闭 文泰等县道路结冰 下周天气转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9:07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 昨日我市雨雪交加,我市境内部分道路因冰冻天气而封闭。文成、泰顺等地分别发布道路结冰预警信号,提醒市民出行要更加注意安全。当天,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近日全市仍将阴雨连绵,预计下周中期天气转晴。

  昨天上午,温州市区下起雪霰子,泰顺、文成、瑞安等地出现冻雨和雨凇,到了夜里,局部地区又出现雨夹雪。据了解,昨天早上,泰顺部分地段即出现冰冻,冰冻地段包括西郊线、童东线、52省道、老58省道,当日13时这些地段全部抢通。与此同时,文成朱雅、石垟、黄寮、南田、铜铃山等高山道路也有结冰,部分路段因之封闭。瑞安西部山区当日局部有道路结冰,当地桂峰乡山上部分道路封闭。鉴于天气恶劣,泰顺县气象台昨天上午10时05分发布道路结冰红色预警信号,文成县气象台于昨天上午8时32分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推荐阅读

  市气象台预测,受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影响,近期我市各地仍将维持低温阴雨天气。其中,西部山区局部有雨夹雪或雪。本周末,受冷空气扩散影响,我市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2月2日,局部地区有雨夹雪。约在2月6日起,我市天气有望转好,但早晚气温偏低。

  另悉,预计未来10天,全国大部分地区仍将以降水天气为主。据市气象部门介绍,以降水天气为主的地区主要为我国西北地区东南部、汉水流域、西南地区、江淮、江南、华南等地,降水量一般有15毫米到30毫米。其中,江南南部、华南北部的局部地区可能将有50毫米以上的降水。上述大部分地区气温也将持续偏低,但偏低幅度较近期减小。(记者 李艺 通讯员 张天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