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机购物将成新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1:32 青年参考

  2月27日,亚洲最大网购平台淘宝网和国内最大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共同宣布,手机版淘宝正式上线测试, 只要拥有开通上网服务的手机,就能上手机版淘宝,同时可以用手机付费买东西。

  据淘宝网介绍,从2月27日开始,凡开通上网服务的手机,都可以进入到手机版淘宝网。淘宝网手机版和电脑版操 作几乎一模一样,买东西时,只要用已注册过的淘宝用户名登陆就可。该手机只要绑定了支付宝手机短信支付功能,就能实现 用手机直接支付。

  淘宝网方面还表示,目前的手机版淘宝网只是测试版本,暂时只支持“一口价”商品。在短时间内,淘宝网的即时聊 天工具阿里旺旺也将被搬进手机,到时候,买家和卖家可通过手机进行交流并买卖所有商品。

  为方便没有网银的用户付款,支付宝还与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多家银行合作推出“卡通”服务,即用户不用网 上银行就能实现“刷卡”购物,此次面世的手机支付平台同样支持该项服务。目前,使用这项功能的买家,每日手机短信支付 的限额为2000元人民币。

  (邵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