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尔夫职业球员后悔不该把球打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0:12 青年参考

  美国一名高尔夫职业球员,在录制教学片时,嫌场地边老鹰聒噪,故意挥杆打老鹰以求耳根清静,没想到竟然射中, 打得老鹰鼻血狂流、当场毙命。据美联社报道,5日这名高尔夫球手在事发近3个月后,终于公开致歉表示悔过,但此时他也 领到了控诉书。

  去年12月,“打老鹰”事件发生后,来自动物保护组织的汹涌口水就将“凶手”淹没,美国众多动物保护协会站出 来声讨,要求该位选手参加的高尔夫球美巡回赛主办方,给“老鹰杀手”点颜色看看。

  美国人道协会负责人巴利特说,“高球美巡回赛主办方不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虐待动物者不可饶恕。”

  这位高尔夫球手名叫埃森奥尔,5日已经正式被指控,一旦罪名成立,最糟糕的情况是被判14年监禁、罚款1500 美元。

  39岁的埃森奥尔“球杀”老鹰后终于道歉。他说,自己已经为此事心神不宁好几个月了,用高尔夫球击中老鹰,而 且还是受保护的老鹰,这个几率是“百万分之一”,没想到自己竟然撞上了。最初他只不过是想吓走老鹰。

  该事件发生在去年12月12日。当时,埃森奥尔正在佛罗里达州的大塞浦路斯高尔夫球俱乐部拍摄指导录像带。旁 边一只老鹰狂叫,使得一个镜头不得不重录,埃森奥尔大发雷霆。

  目击者说,埃森奥尔怒气冲冲地挥杆,球被打到距离老鹰300码(约270米)的地方,一直无法打中。埃森奥尔 愈发气愤,竟然开着高尔夫球车追着打,老鹰无动于衷,仍然徘徊在场地边。此时的老鹰仿佛跟气呼呼的埃森奥尔较上了劲, 它竟然飞到距离敌人只有75码(约68米)的地方“挑衅”,埃森奥尔连挥10次杆,口中念念有词,“这次就能打中了! ”后来的6杆几乎擦着老鹰的脑袋飞,第十杆不偏不倚,球飞鹰落,在场的人看见老鹰倒在地上,鼻孔出血。

  (刘信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