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万钻戒被盗 民警半小时追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3:33 BTV《特别关注》

  记 者:王苒

  摄 像:楚健、杨景亮

  女播:【导语】趁给顾客安装家具的时候,22岁的张某顺手拿走了一枚20万的钻戒,事后张某心生悔意将钻戒扔 在路上,钻戒被盗窃后民警迅速破案,花了半小时就将钻戒物归原主。

  【正文】3月15中午11点多,家住陶然亭附近的韩女士突然发现,家中一枚价值20万的卡迪亚钻戒不翼而飞。 而整个一上午,家里只来过几名家具公司的工人来安装家具。

  【同期】10点多他们来送货,帮我安装好就走了,我的首饰都放在桌上,出门了发现钻戒少了一个,我就报案了

  【正文】根据韩女士提供的线索,民警立刻开始侦破工作。

  【同期】得知他们还要去椿树地区,就立刻赶到现场,将几人控制,因为当时五人都有嫌疑

  【正文】经过对家具公司工人的逐一问讯,民警发现其中一名姓张的小伙子神情有异,在近三个小时的心理战后,张 某终于低下了头。

  【同期】放好家具,让签字,发现有好几个戒指,然后就拿了

  【正文】虽然找到了嫌疑人,可钻戒并不在他身上。张某交代他偷了钻戒以后非常害怕,于是就将钻戒扔在了路边。 了解到这一情况,民警立刻开始沿路寻找。

  【同期】

  【正文】见到心爱的钻戒就被民警送了回来,韩女士激动不已。而张某虽然有悔过之意,路上将钻戒扔掉,但他的行 为已经涉嫌盗窃巨额财产罪,仍将面临法律的制裁。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