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半裸坠亡续:家属在尸检报告上签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4: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女演员半裸坠亡续:家属在尸检报告上签字
图片来自谭静博客,并经生前好友证实为谭静的前男友。

  本报讯 (记者陈翔、王鹤)记者昨天从相关渠道独家获悉,谭静坠楼事件目前已确定为自杀,由于该事件事实清楚、确定无疑,警方并未立为刑事案。而刑侦人员也证实谭静死前有强烈自杀倾向,并表示事件所涉及的三名韩国人并无犯罪嫌疑。此外,谭静母亲已经在警方尸检报告上签字,但表示仍有不少疑点,“还没放弃”。

  尸检人员

  谭静死前有强烈自杀倾向

  据悉,不立为刑事案的自杀事件中,仅为事实清楚无可疑的自杀事件。昨天记者获悉,情绪悲痛的谭静母亲,已在警方尸检报告上签字,即表示“家属接受了死者自杀的侦查结果”。但谭静母亲表示她“还没放弃”。

  记者昨天从相关渠道获悉,尸检刑侦人员在现场证实谭静死前有强烈自杀倾向。

  至此,随着警方对于案件部分疑点进行的不完整释疑,随着所涉韩国男子面对媒体的自述,随着相关知情人士的讲述,随着刑侦部门不立为刑事案,以及“自行高坠死亡”的定性,之前的“谭静案”,已转为“谭静事件”。

  从警方侦查结果看,案件与在现场的三名韩国男子并无直接关系。

  生前好友

  前泰国男友骗钱骗感情

  谭静的生前好友昨天向记者透露,谭静与其前泰国男友(并非像有些媒体所称的是前美国男友)有着一段感情纠纷。“主要是这个男的骗了谭静的钱,也骗了她的感情,但谭静还是很爱他。”该好友说,长时间以来,谭静也受这段感情困扰。

  “她生前的最后一个电话是和谁通话?这也许是导致她情绪失控选择自杀的重要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