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救援队星夜转运伤员遇余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7: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5月20日

  与驰援汶川的队友相约

  若分头撤离定要广州见

  6∶00 我用手机向卫生局的组织人事处长发信息,因为我知道今天上午分管卫生的副市长要召开家属座谈会,所以我将每个人的突出事迹告诉她,使座谈会开得更生动。

  14∶55 又震动起来,震感明显。

  旁边的群众请我们吃饭,这是我来这里吃的第一餐正式的米饭。

  17∶30 伍处长接到指令,从我们这里调派一辆救护车增援汶川。经过挑选,胸科医院的救护车适合,刘锋和卢光强欣然接受任务。看见他们坚定的目光,我很感动,我们相约如果分头撤离的话广州相见,如果还回营地的话一起回广州。

  20∶00 组长会议。绵阳市卫生局提出要20辆救护车将各医院的伤病员送到火车站。听说有任务,各个队都摩拳擦掌,纷纷请战。

  省卫生厅同意火线入党,要有程序:书写入党申请书,选介绍人,如带过来党旗可以宣誓,名额我们争取。

  雷科:去绵阳的医疗队要控制外出,不能喝酒,不能有损广东的形象。一定要以大局为重。

  晚上下起大雨,我们的帐篷进水了。

  5月21日

  星夜赶赴绵阳转送伤员

  子夜时分再遇强烈地震

  早晨起来天上还飘洒着细雨。当太阳出来的时候,天气马上热了起来。

  解放军撤帐篷转移了。

  18∶30 在指挥部看到一个熟悉的面孔,他是广州日报政文中心的副主任何有贵。他在写我们的报道。

  20∶00 市八、市中医、市十二医院救护车连夜赶往绵阳市与省直等单位会合,参与转送伤病员的工作。

  23∶55 发生了一次较强震动,伴有低沉的隆隆声,这是进川后感觉到的最强烈震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