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邀乱伦案受害者来好莱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4:28 青年参考

  据美联社报道,奥地利检察机关6月24日表示,法庭将于今年年底前开庭,审判将女儿囚于地下室24年,与其生 下7名子女的“禽兽父亲”约瑟夫·弗莱茨勒。弗莱茨勒已经承认了罪行(详见5月16日本版)。检察机关表示,案件审理 的准备工作进展顺利,只是,由于受害者之一、弗莱茨勒的女儿伊丽莎白健康状况较差,开庭日期不得不推迟。此外,奥地利 下奥地利州医院6月10日透露,弗莱茨勒与伊丽莎白生下的大女儿克斯廷,已于5月15日首次从昏迷中苏醒。

  据德国媒体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施瓦辛格表示,将资助乱伦案的受害者伊丽莎白和她的孩子到好莱坞度假。 施瓦辛格表示,将尽力帮伊丽莎白和电影公司取得联系,对伊丽莎白的故事感兴趣的电影公司,可能为她带来几百万欧元的收 入。   (::昭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