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碗标签为何残缺不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1:57 CCTV《第一时间》

  现在大部分的餐馆都会给顾客提供消毒碗筷,一般来讲,消毒完成的碗筷都有一个标签,不过最近广西南宁的黄先生 发现,他店里送来的消毒碗标签好些却残缺不全。

  黄先生店里用的餐具由南宁市五象餐桌消毒服务站提供,这段时间,消毒站送来的消毒碗有的标签断掉一半,有的根 本就没有标签,顾客都不愿意使用,黄先生只好退回去。饮食店老板黄先生:昨天我退给他14个,(送碗工作人员)现场看 我点的(数),然后今天打算说不做我生意了,不送(给你)了,他说别人都是不退,都是会有(这种标签不全的现象),他 说我退,因为是一个垄断行业,他送怎么样我们就怎么样接受。

  记者在附近一些饮食店了解发现,这样的现象店主都遇到过,而且都是不给退碗。于是记者联系了五象餐具消毒服务 站,其中一个负责人表示,由于运送途中的颠簸,消毒碗标签可能会脱落或者断掉。但是没有标签的消毒碗可以退还。电话采 访南宁市五象餐具消毒服务站负责人  邓女士:如果发现这个问题,我们肯定是要退回来的。免费退回来?对啊,我们会把 不合格的碗退回来给我们,我们不收他消毒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