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棒球台湾只要赢一场 每人奖9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8:30 台海网

  

奥运棒球台湾只要赢一场每人奖90万

  北京奥运“中华棒球队”总教练洪一中昨天公布24人名单,希望能在奥运完成另一项不可能的任务。

  台海网7月15日讯 台湾“中华成棒队”前进北京奥运,24名选手昨天出炉,在旅外好手只剩五人的情况下,将再次以“中华职棒”为主的“纯本土”战力出征,希望继年初八抢三奥运资格赛后,完成“不可能的任务”续集。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华队”在四年前雅典奥运排名第五,所有球员每人获得一百万元奖金(新台币,下同),而新版的台湾体育奖章规定,“中华队”在八支参赛队伍中,若是排名垫底,将无奖金可领;但只要打到第七,即可每人获得九十万元奖金,从目前情况看来,目标将是击败实力评估最弱的中国大陆队,再猎取其它对象,争取更好名次。

  [1]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