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棒球台湾只要赢一场 每人奖90万(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8:30 台海网

  北京奥运棒球赛将在八月十三日开打,根据新的奖励办法,从金到铜牌依序是每人一千两百万元、七百万元、五百万元奖金,第四名三百万元,五、六名都是一百五十万元。

  中华队24人名单,其中十六名球员是八抢三资格赛班底,占了全队三分之二,符合总教练洪一中的组军精神,希望这些当初立下汗马功劳的好手,能在北京奥运重新打出气势,完成拚进四强的目标,这也是“中华队”四年前兵败雅典最大遗憾,不过洪总坦言:“各队实力都很强。”

  少了旅外,多了本土,而中职就有十五人入选,洪一中谈到“中华队”的特色,他说:“这是一支以速度为主的球队,当初八抢三就是赢在速度。”

  近年来国际赛,“中华队”少不了旅外好手助阵,今年征召却是一波三折,原本期待的胡金龙、陈镛基“金镛联机”落空,林恩宇、林威助也因伤缺席,让这支新组成的“中华队”很受伤,未来投手群将以陈伟殷、曹锦辉为主,配合新生代野手罗国辉、蒋智贤、林哲瑄,希望有机会突破列强封锁的局面,迈向难度不低的四强之列。

  洪一中已要求曹锦辉,今天立刻加入熊队练球行列,七月底所有旅外、业余球员先报到,八月四日全队首次集合,先在台中进行热身赛,再赴北京参赛,洪一中说:“为了增强球员的自信心,奥运前不想找实力比我们强的球队练打,就像八抢三资格赛前,不和南韩队热身赛的想法一样。”

  

奥运棒球台湾只要赢一场每人奖90万(2)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