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爱犬学才艺 主人当伴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4:57 CCTV《第一时间》

  在日本,宠物狗们得到的宠爱似乎总是比别处更多一些,像什么狗旅馆狗餐厅,甚至狗氧吧狗瑜伽馆,都不算什么新 鲜事,来看看最新的狗狗舞蹈班吧。

  这座宽敞的舞蹈教室就坐落在东京市区,狗主人们为了自家小狗学好舞蹈,可是没少花时间和心思,不过,辛苦的付 出也得到了回报,看,在音乐声中,狗狗们的动作多么灵巧而又优雅,连摇尾巴都有了几分韵律。跟没学过的一比,这差距立 刻就显现出来了。为了配合狗狗学好舞蹈,好多狗家长是到了这里之后,自己从零开始现跟老师学习舞蹈动作。学习的过程中 ,不但大家彼此感情变得更加深厚,狗狗和主人的身心健康也是大有益处。不过对于腿短的狗狗们来说,跳舞那可是没啥优势 ,你看,它们的学习兴趣都没有人家长腿狗那么高,不是发呆就是走神,或者做小动作,这位学员就更过分了,直接耍赖不学 了,真是让家长也觉得脸上无光啊,不过差生毕竟是少数,这期毕业班总的来说,成绩还是很优秀的,毕业照上家长们的笑容 就说明了他们的辛苦没有白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