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中生害怕家访杀死女班主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02:06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在失踪2天后,浙江丽水市缙云县盘溪中学31岁女教师潘伟仙的遗体在县城附近的一座山上被找到,而疑犯是她的学生丁某,已被警方刑拘。

  10月21日中午,因为学生丁某前一天逃课,潘老师找他谈话,丁回答说是上网去了。潘老师本想给丁某家长打电话,但没联系上,只好带着丁某做家访。下午2点25分,丁某从校外回到教室,有老师问他,潘老师怎么没一起回来?丁某回答说,他俩在校门口就分开了。直到晚自习课时间,潘老师一直未出现。

  第二天,学校发现潘老师手机关机,住处无人,遂报警。当晚10点左右,警方在一座山上找到潘老师尸体。而犯罪嫌疑人就是丁某。据丁某交代,他借口父母不在家,而爷爷奶奶在山上干活,将潘老师骗到山上后掐死。

  据了解,丁某曾多次逃课上网,还打过架。潘老师曾连续5年被评为县优秀教育工作者或校级优秀老师。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学生 杀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