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林嘉祥涉嫌猥亵女童被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23:46  中国新闻网
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林嘉祥涉嫌猥亵女童被停职
林嘉祥资料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林嘉祥涉嫌猥亵女童被停职
新闻通气会现场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林嘉祥涉嫌猥亵女童被停职
疑遭猥亵11岁女孩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林嘉祥涉嫌猥亵女童被停职
男子叫嚣,威胁女孩家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

  中新网深圳10月31日电 今天下午五时多,深圳海事局就林嘉祥涉嫌猥亵少女案事件召开记者发布会。国家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副局长瞿久刚和深圳海事局副局长王建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瞿久刚代表国家海事局宣布由交通运输部成立调查组赴深调查事件,调查期间,停止林嘉祥的工作,并将根据调查结果进行严肃处理。

  王建华表示从网络获知事件后,深感震惊,并对林嘉祥酒后的不当言行深表歉意,他表示,公安机关正在做进一步调查,相信在调查后会有合乎事实的结论。

  王建华说,媒体和网络对事件的关注,将促进我们对干部队伍的监督和管理,这个事件给了我们很好的警示。

  瞿久刚代表国家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宣布了3个决定:第一,由交通运输部成立调查组赴深调查;第二,在调查期间,停止林嘉祥的工作;第三,根据调查结果将进行严肃处理。

  当记者问及林嘉祥本人对事件的态度,王建华回答说:林本人服从交通运输部的决定,林本人现在正在接受公安和交通运输部调查小组双方的调查。完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声明:林嘉祥已被停职调查

  深圳海事局林嘉祥同志在深圳南山区科技园新梅园海鲜大酒楼有关事件发生后,交通运输部领导高度重视,责成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立即进行调查,并根据调查情况严肃处理。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已采取以下措施:

  一、由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组成调查组,赴深圳协助有关部门认真进行全面调查。

  二、调查期间停止林嘉祥同志工作。

  三、根据调查结果,依据有关规定将予以严肃处理。

  相关阅读:

  深圳官员涉嫌猥亵女童续:同事称此事不太可能

  深圳高官涉猥亵女童续:酒楼多数店员拒谈该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猥亵 女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