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官员涉嫌猥亵女童续:同事称此事不太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1:56  新京报
深圳官员涉嫌猥亵女童续:同事称此事不太可能
女童(圆圈中左)带着白衣男子走向厕所

深圳官员涉嫌猥亵女童续:同事称此事不太可能
不到一分钟,女童跑向父母所在的包房

深圳官员涉嫌猥亵女童续:同事称此事不太可能
林嘉祥

深圳官员涉嫌猥亵女童续:同事称此事不太可能
交涉时,白衣男子(圆圈中右)推搡女童父亲。

  本报讯 深圳一名11岁女孩,为一名男子指路,却被对方卡住脖子,试图拖进男厕。此事曝光后,经网友“人肉搜索”,指称该男子为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林嘉祥。昨天,深圳海事局称,林嘉祥被停职接受调查。

  女孩为男子指路

  10月29日晚,深圳市民陈先生一家人,去南山区科技园新梅园海鲜大酒楼用餐。晚上8点40分左右,11岁的女儿小陈,走出包房如厕。

  陈先生介绍,女儿路过大厅时,一名白衣男子叫住小陈,询问洗手间位置,小陈告诉了对方,但该男子仍不清楚,让小陈带路,小陈答应并带着男子向厕所方向走去。不久,两人在监控录像中消失。

  家人称男子卡住女儿脖子

  然而,不到一分钟,小陈重新出现在镜头内,但却是跑向包房。陈先生说,女儿哭着跑进包房,说她好心带白衣男子找厕所,快到时那名男子突然双手卡住她的脖子,试图将她拖进洗手间。就在快要被拖进厕所时,小陈猛一挣扎,挣脱男子,跑回包房。

  男子自称“北京派来的”

  随后,陈先生和家人到大厅寻找白衣男子,正碰上从洗手间出来的白衣男子。

  陈先生介绍,面对责问,男子说:“我就是干了,怎么样?要多少钱你们开个价吧。我给钱嘛!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北京交通部派下来的,级别和你们市长一样高。我卡了小孩的脖子又怎么样,你们这些人算个屁呀!敢跟我斗,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之后,双方被带到南山公安分局高新派出所接受调查。有服务员反映,事发后,白衣男子叫来一名男子,将黑色奥迪轿车开走,白衣男子坐警车前往派出所。

  警方称卡脖无直接证据

  当晚,南山警方调取了酒楼监控录像。警方称,女孩所称被卡脖往洗手间拖的画面,录像未记录。白衣男子酒醒后称什么都不记得,加之缺乏目击证人,故暂无直接证据认定白衣男子猥亵女孩。警方表示,白衣男子不愿透露身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猥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