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外情人相约自杀男子身亡 女子生还被判赔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2:12  华龙网-重庆晚报
婚外情人相约自杀男子身亡女子生还被判赔8万
婚外情人相约自杀

  一对婚外情人,相约跳河自杀,以示至死不渝。临到死时双双后悔,女子逃生,男子溺水而亡。男方家人悲愤之下将女方告到法院。

  上月底,市四中院终审判决,女方要为男方的死担责。

  婚外出轨>>>

  同事日久变情人

  40多岁的张晓起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一双儿女渐渐长大,自己又在石柱县一个不错的单位工作。平静的生活因他的一段婚外恋而被打破。

  张晓起在单位上人缘好,也得到了同事白兰的关注。2004年初,37岁的张晓起和27岁的白兰渐渐地走到了一起,成为情人。虽然同事在背后有些议论,由于两人的对外关系处得不错,使得两方的家人都不清楚。

  就这样,两人的情人关系保持了几年,直到去年中旬,张晓起开始有些疏远白兰。白兰感到很懊恼,但又拿张晓起没办法,两人就这样僵持着……

  上门摊牌>>>

  女方徘徊楼梯口

  2007年8月11日晚上,张晓起和白兰分别在外应酬后,电话邀约到石柱县的滨河公园去散步。

  相依走在公园,看到成双成对的情侣,白兰又提到了和张晓起的关系问题,两人为此闹得很不愉快。后来,白兰提出找张晓起的妻子挑明两人的关系,张晓起鬼使神差地答应了。他们来到张家所在的居民楼下,张晓起不知道该怎样对妻子说,就没有上楼。白兰也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在张家楼梯口坐了很久也不敢去敲门。此时,楼下的张晓起不断地给白兰打电话、发短信,求白兰下楼。

  见白兰坚持不下楼,张晓起只好上楼苦苦哀求,白兰这才下来。

  凌晨殉情>>>

  河心挣扎喊救命

  两人僵持到次日凌晨1时,又来到滨河公园,激动的白兰渐渐平静了下来。

  张晓起见状,就送她回家。然而,到了白兰家门口,张晓起劝说白兰与丈夫和好,导致两人又生矛盾。此时的白兰固执地声称,死也要跟着张晓起。到了最后,两人竟相约跳河,自杀殉情。

  时钟指向12日凌晨3时,他们来到河边,相约跳进河中……

  世事难料!他们刚入河中,就开始挣扎起来,不想死了,遂拼命地喊救命。白兰借助张晓起的推力,奋力挣扎爬上了岸,张晓起却溺水而亡。白兰上岸后,没有呼救,也没有报警。

  事后,石柱县警方接到市民报警后展开调查。经过初步调查,警方以“尚无证据证明张晓起是他杀或者特定义务人不作为所致而死”为由,作出了不立案的决定。

  真相大白>>>

  男方索赔20万元

  张晓起的家人终于知道了事情原委。

  张晓起的妻子暗自埋怨丈夫不忠之余,认为丈夫的死和白兰有关系,和家人一纸诉状将白兰告到石柱县法院。诉状中称,白兰身为有夫之妇,明知张晓起有妻室儿女,却与张晓起长期保持不正当的关系,并采取找张晓起的妻子公开两人关系等方式威胁张晓起,最后两人相约自杀。在张晓起有危险时,白兰采取的是放任态度,让张晓起溺水而亡,白兰对张晓起的死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张家列出的赔款中,列出精神损害赔偿等共32万余元。张家请求法院判白兰承担6成的赔偿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相约 自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